GY1996

去尝试 去改变

你要我怎么说?老师,其实我是爱你的。

???

你会不会觉得我疯了?是我太小不懂爱,是产生错觉的依赖?好吧,这是疯狂的。师生,一个敏感的词汇,一个无法跨越的鸿沟,连朋友也不好做,所以,我讨厌着这个词,可它偏偏是我和你唯一的交点。不想和你分开,我不知道离开你后,我所有感官还有什么用处,就算不能在一起,给我个角落,让我静静地陪你在身边也好。

我要经历的确实还很多,可对你的感情是永远不会变的。相信我,这不是懵懂无知的年少,不是错觉不是玩笑,是这么长时间,你我每一个瞬间在心底的烙印,也许当初我还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,可如今渐渐清晰,那就是明明白白的第三个字:我爱你。我爱你,不分年龄,不分辈分,不分性别,它也不单单只有大人可以拥有理解,反而小小的我爱你爱的更纯粹些。

我说出口,你错愕,生硬的转开话题,此后你有意避开我,你说你不是排斥我,只是不知道怎么相处了。我要的答案你没说。我知道是我乱了规则,乱了你的生活。刚开始我总是言辞小心,生怕不经意间哪个词透露了我对你的心思,可出于对你的在乎,表情动作我已掌控不住,旁人也许早已看得清楚,猜测绯议甚至谩骂我都不在乎,可我不愿你受到伤害,一点都不行!要护你周全!

……是的,现在的我做不到,你说的对,我还小。面对现实,你说:“我永远都只是你的老师!”……我接受。

对不起。我不喜欢说对不起,因为原本我想给你幸福。我要在你累的时候给你肩膀,我要在你病的时候给你呵护照顾,我要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拥抱、听你诉苦,我要陪你在你不愿一个人的时候。我,要你。

如果你实在接受不了,也遇到了一个人,那祝你幸福。可如果,如果你还在挣扎,那请你等一等,好不好?等我长大,等时间洗礼这稚嫩无力的我爱你!当我回来,当我有能力去爱你!我要给你一个结实的拥抱,让你坚定!所以,求你,别这么快放弃,好不好?

求你

求你

求你

……

(没有因为谁,就是很难过,想倾诉的很多,可没有一个字能说出口,算了,动动笔挺好。哦对,以上文字也不是写给哪个谁。)

评论

热度(9)